您的位置: 首页>聚时尚>正文

流苏果然是万饰之王赵丽颖杨幂杨紫全都戴过但最美的却是她

2022-03-01 时尚汇 手机阅读:

说到古装剧中的发饰,真的是多到数不胜数,但是小编发现有一种发饰最受欢迎,不管是在以前的古装剧,还是在现在的古装剧中,运用的最多的就是流苏的发饰了。因为流苏给人的感觉就是非常的有女人味,而且也非常的飘逸,造型师们爱用也是非常正常的。比如佟丽娅早年时期的古装造型,就有非常多戴流苏发饰的造型,果然也是让佟丽娅锦上添花,美得令人心动不已呀。

唐嫣也没落下,不管是早期的古装造型,还是近几年的古装造型,都有流苏的元素在里面,早期的唐嫣,竟然还有露额头的古装造型,但是额间还是有一个发饰在摆着,但是即便这样,流苏也为唐嫣增色不少呀,再就是《锦绣未央》中的女王造型了,竟然也没逃过流苏,也是醉了,哈哈。

景甜出演的古装剧虽然不多,但是在为数不多的古装剧中,景添的古装扮相,却足够惊艳,足够让大家记住了,这个造型,虽然很多人没有看过,但是真的是很美了,而且头上的凤冠也是戴流苏的,可见流苏有多受欢迎了。

杨紫在《香蜜》中的造型,也没能逃过流苏,但是却让杨紫的颜值达到了巅峰时期,一身白色凤衣,再加上白色的凤冠,而凤冠的两旁都有流苏做点缀,确实增添了不少的女人味,也让杨紫美出了新高度呀。

其实杨幂在演《扶摇》时的造型,也有流苏的,而且非常的富丽堂皇,一看就是皇后的架势,身上穿的黑色凤袍,再加上金色作点缀,还有头上的黄金流苏发饰,更是霸气全开呀。但是今天小编要讲的是,流苏果然是万饰之王,赵丽颖杨幂杨紫全都戴过,但最美的却是她。

而她就是张钧甯了,张钧甯虽然人气不高,但是张钧甯本来走的也不是流量路线,而且张钧甯人家是有实力的,而张钧甯的古装更是一绝,虽然不经常演,但是一演,就绝对令人刮目相看。张钧甯的流苏古装造型,果然是艳压群芳呀。所以大家觉得,谁最美呢?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