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聚时尚>正文

吴越一个靠演技吃饭的女艺人大胆素颜晒照自然低调不做作

2022-03-01 时尚汇 手机阅读:

但是她在演了《我的前半生》凌玲之后饱受非议,很多人将角色上升到演员本身,因为剧中凌玲角色负面,所以就有很多人说她就是个小三什么的,反正都不是好话。

穿着比较普通,颜值在娱乐圈也不是很出众,但是实力真的是有目共睹,她饰演的每一个角色都很饱满,人物形象鲜明,真的是一个很了不起的演员。

一件白色的毛衣配着白色的半身裙,这一身很素净,看着很舒服,带着帽子,一身很休闲的装扮,整个人看着都年轻了好多,很娴静的穿搭。

一件白色的连衣裙,腰带是黑色的,颜色不会显得很单一,反而比较素净,发型不是那么好看,可以看出来整个人的皮肤状态还是挺好的,感觉面色很红润。

一件混色的连衣裙,上半身是米色的,下半身是深蓝色的,两个颜色很搭,看着很高级,这件衣服整个的设计很出彩,对着镜头,感觉真的是岁月静好的样子。

一件白色的衬衫配着吊带的黑色长裙,这一身是很简单的黑白搭配,穿着白色的运动鞋,扎着马尾,这样的装扮很像一个大学生。

我觉得一个演员能把一个反派演的让人恨得牙痒痒真的很有本事,也证明了他的能力,这样的演员至少是有实力的,总比那些总是演着傻白甜角色让人雷的外焦里嫩的演员强。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