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聚时尚>正文

秦岚保养真绝了开工营业精修图和生图一模一样41岁依然单身

2022-03-01 时尚汇 手机阅读:

好比这身,简约的白T恤搭配深蓝色的牛仔裤,非常日常的春日穿搭,既然服装非常常见,在配饰上就不能马虎了。秦岚选择的是白色钉珠平底鞋依旧粉色钉珠包包,钉珠元素能很好的打破衣服的烂大街感,为整个人增添品味和格调。

还有这身造型,黑色T徐配深蓝色牛仔裤,搭配的是黑色钉珠平底鞋和黑色钉珠包包,造型和上一身相比只有颜色发生了变化,其实选择的单品同一个系列的。黑色衬得秦岚皮肤更好,而且多了几分纯真质朴的文艺感。

除了牛仔裤,秦岚还用T恤搭配了阔腿裤,相比牛仔裤,阔腿裤更能体现一个女性的干练和气场,很多职场女性都喜欢阔腿裤。秦岚是白色T需平日深蓝色印花阔腿裤,竖形的印花有着拉长腿型的效果,轻松打造出了最完美的身材比例。

此外,衬衫配裤子也是很多职场女性喜欢的造型,像秦岚这样用波点衬衫搭配深蓝色九分牛仔裤,再来一双黑白波点高跟鞋,造型时尚不夸张,细节呼应,体现穿搭品味。深蓝色的波点衬衫在领口和袖口采用了拼接设计,瞬间区别于一般的衬衫单品,穿上独特不撞衫。

若不喜欢裤装或者懒的搭配的话,还可以选择连衣裙,春季印花连衣裙绝对是首选,秦岚这件印花裙采用白色打底,绿色和橙色的印花有规律的点缀裙身,看起来清新不繁复。脚上是一双平底拖鞋,精致中带着几分随意。

果然是岁月格外善待美人,从外形上秦岚完全没有年过四十的影子,不过可惜的是,女神现在依然单身,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