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聚时尚>正文

49岁莫文蔚身材绝了大长腿蚂蚁腰腰臀比堪称典范

2022-03-02 时尚汇 手机阅读:

很开心能与你相遇,与你分享各种明星时尚小资讯。Yanz美妆日志每天都在原地等你,相约时尚,我们不见不散~

莫文蔚相信大家都是比较熟悉的一味经典女星了,不管是她与周星驰出演的经典电影,还是带给人们的那些耳熟能详的歌曲,都是深深的刻画在了我们每个人的心里面。尤其是莫文蔚每一次的演唱会都有着极具她个人特色的风味。

6月1日莫文蔚的杭州的第100场演唱会里面出现的造型更是惊艳了所有人,在这之前,莫文蔚也是向媒体公布这是她最后的一次大型演唱会,所以可想而知,这一场演唱会是有多么的精彩了。粉丝们纷纷表示,真的是过了一个最快乐最好的儿童节。

在演唱会中,莫文蔚一身肉色芭蕾装的造型可以说是非常的吸睛了,谁能够相信这是一个即将50岁的女人呢?这一身衣服非常的考验身材,穿上身之后就完全把自己本身的一个身形给一览无余的展露出来了。

纤细修长的手臂,指尖轻仰,展露出颈部和肩膀性感美丽的线条。身材的线条可以完美的向所有人诠释,什么叫做S型身材,不管是从侧面看,还是从正面看都是凹凸有致,许多的青春少女都很难拥有这样的一个身材吧?胸部和胯部的宽度几乎对等,整个腰线简直柔美到极致。

就算是侧身后转也看不到赘肉,臀部和腿部的线条也是非常紧致流畅的,踮起脚尖的时候也看不到一点肌肉突出的痕迹。从手指尖,到脚趾头,没有一个地方是有杂质的,简直就是一位可以堪称完美身材的女神,这种气质也就只能是属于莫文蔚了吧。

就像是一位高贵的天鹅公主,优雅别致。又有点像是鱼尾化成双腿的美人鱼,波光粼粼,微微的华丽完美的演绎出她那种与众不同的魅力,让人只看一眼就无法移开视线。身上的亮片是一种清透纯洁的气息,虽然带有性感的色彩,但却一点都不会闲的艳俗

套上一件白色男友风的衬衫之后就显得更加有诱惑力了,这样的搭配非常莫文蔚!几乎在每一场的演唱会中都会有出现一次,可以说是专属于她的经典风格了。披风式的拖地后摆大气优雅,阐述出了女神的故事,及帅气、优雅、性感和女王范于一身,这样的莫文蔚,应该没有人会不爱吧。

莫文蔚给予我们的不只是一次又一次的惊艳感受,更多的还是满满的回忆,是陪伴了很多人走过青春的女神,虽然这是她最后的一场大型演唱会,但她带给我们的感动和欢乐却是一世都无法忘却的。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