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聚时尚>正文

张艺兴再上演惊鸿一瞥穿莲花斗篷化身国风少年侧颜像陌上公子

2022-03-03 时尚汇 手机阅读:

从这一期节目曝光的宣传照来看,张艺兴单单是从舞台造型就再一次给了大家意外的惊喜,从造型中我们可以看到张艺兴身穿白色暗纹衬衣搭配白色的莲花头篷,这种中西混搭的造型也是给人满满的白衣公子的形象,整个人看起来简单纯粹,反而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高级又不失时尚范,特别是带有中国风的造型则是给人满满的意境感,让人迫不及待想要期待看到正片的效果。

头篷的设计也是给人一种比较新潮的设计,特别是在张艺兴戴上了头篷的时候,整个人专注于唱歌也是给人不一样的视觉感,帅气中更能体现他那份纯净单纯的宁静感,在灯光的映衬下,整个人更是让人觉得心动,这专注的表情和神情亦能感受这次张艺兴带给大家的音乐又将是别样的风格,也期待今天晚上张艺兴带来的《爱莲说》,相信又将是一场视觉盛宴和听觉盛宴的绝佳舞台。

在上一周的造型中,张艺兴以小丑的形象来致敬自己心中的信仰也是备受大家的好评,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张艺兴身穿白色的打底衫搭配西装套装,涂上了红色的小丑形象,亦是给人不一样的张艺兴,这样的他既能给人满满的少年感,又能保持着他那份独一无二的纯净,这就是张艺兴的人格魅力所在吧!

其实除了感受创作歌手张艺兴,曾经担任过两届选秀节目导师的他又将扬帆起航,作为一位负责人的导师也让我们感受到了他对学员的严格和教导,相信在新综艺《少年之名》中制作人张艺兴又将为我们带来不一样的形象,除此之外这次《少年之名》更有郭敬明、韩宇、程潇、胡彦斌坐镇,相信作为今年唯一的男团选秀节目又将呈现不一样的选秀节目。

张艺兴再上演惊鸿一瞥!穿莲花斗篷化身国风少年,侧颜像陌上公子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