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聚时尚>正文

半身裙已out,今春的裙子“新宠”竟然是它,让你成为全场焦点!

2024-03-26 时尚汇 手机阅读:

今年,春季潮裙再次流行,很多小姐姐都穿起了这种裙子,减龄时尚显气质,可不要错过哦。

不得不说的是半身裙由于搭配起来比较难,还需要上衣要匹配,成了流行的阻碍,反而下面这种潮裙,采用一体裁剪,穿起来粉嫩可爱,是很多小姐姐爱慕的单品。

粉色荧光吊带一体裙

为什么今年流行这种粉色荧光裙呢?因为这种裙子采用新型的荧光布料缝制。

具有自发性光效的作用,只要周围有光源,就可以反射出温柔的稚嫩粉色。

可以把女生温柔的气质极好散发出来,从而赢得周围人的好感。

穿这种粉色荧光裙对于提升你的人缘效果明显的,也可以把自己装扮得更温柔可爱,尤其适合恋爱期的女生穿搭。

不过,穿这种裙子要留意其他单品的匹配才能更完美,比如选择鞋子要穿高跟鞋,最好是差色搭配,不然整体粉色太显得稚嫩反而也不好。

女生选择的是一双银色高跟鞋,银色具有低调奢华的感觉,与稚嫩粉裙相配具有极佳的高级感,色彩融合得当,不会有唐突感。

针织粉色双吊带裙

这款粉色吊带裙采用针织布料缝制,穿起来透气性好,表面加入差色印花点缀,具有极好的视觉美。

裙边采用差色衣带包边,完美避免了单调的粉色,让配色更具层次感。

裙子的双吊带是不多见的风格,不过,这种设计的优点是完美避免了单吊带所展现出来的单调,让自己显得比较空洞。

然而,运用双吊带设计,丰富了吊带处的设计,让裙子看上去更加饱满。尤其是配合项链吊坠等饰品的点缀,脖颈与肩膀处的更具饱满的视觉美。

此外,不得不说的女生对于丰富的层次性穿搭掌握得特别到位。

虽然脖颈和肩膀处利用项链与双吊带点缀得够丰富多彩了。这还不够,她选择侧肩发造型,用一侧的头发收拢到前侧,更多了几分妩媚的气息。

经过这个一点缀,女生反而不那么稚嫩的感觉,女生对于细节穿搭把握的是真到位。

我们日常穿搭也可以跟她多学习,把握细节搭配,让自己更精致优美。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