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聚时尚>正文

被秦岚的海边写真惊艳到!穿吊带露背裙秒变"水蜜桃",性感又迷人

2024-03-27 时尚汇 手机阅读:

秦岚的衣品,本来就很好,恋爱后,更好了。并且,秦岚也不像大家,认准一种风格就不变,而是各种造型,各种风格都敢尝试。此次,秦岚身穿吊带露背裙拍写真,不仅秒变“水蜜桃”,散发性感又迷人的魅力,还彰显出满满的时尚感还彰显出满满的时尚感。

01:如何挑选吊带露背裙?

一到夏天,身材好的小姐姐,就会迫不及待的穿上吊带露背裙,但不是所有人都能把它穿的像秦岚这般性感迷人又时髦洋气。那么,秦岚是如何做到的呢?在我看来,关键在于以下三点。

第一,结合自己的身材选款

能穿吊带露背裙的姐妹,身材往往不会太差,也正是仗着身材好,所以,对于吊带露背裙的选款,全凭一个喜好。

殊不知,好的身材也有短板,就比如肚子上没有一丝赘肉,胯却很宽这种身材,就比较适合秦岚这种呈A字版型的吊带露背裙。彰显小蛮腰的同时,也能掩盖胯宽身材缺点。

还有一些人,身材很好,但个子比较低,不建议选择裙摆偏长的款式。因此,究竟选择什么样的款式?还得根据我们的身材来选。

第二,选择印有水果图案的色彩

秦岚身上这款以白色为底色,印有樱桃图案的吊带露背裙,真的带给人们樱桃般的香甜感。而这,也是夏天的正确打开方式。

只是,切忌选择大水果图案的款式,因为它不仅容易穿出眼花缭乱的感觉,还远远不如秦岚身上的精致好看。

第三,重视发型

好看的裙子,也要配上一款合适的发型,不然,再好看的裙子,也穿不出美感。

就像秦岚此身造型,印有樱桃图案的裙子配上樱桃头绳,不仅让人眼前一亮,还使得整体造型和谐统一,显高级又显气质。

02:绿色套装

近几年来,不存在任何搭配烦恼的套装,变得越发受欢迎。而为了迎合大众的需求,套装的款式也变得日益丰富。

但不管是选择西装套装,还是牛仔套装以及其他款式的套装,在我看来,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颜色。

不信,你瞧秦岚这身苹果绿套装。像苹果绿一样的色彩,是绿色系中最干净的一种绿色色彩,不仅显得青春有活力,还衬肤显白,让人很难不注意到。

另外,不光这种颜色的套装少见,这种颜色的衬衫、T恤、毛衣、卫衣都很少见。所以,我们不少人都被狠狠惊艳到。

另外,除了颜色选择得出彩,款式也值得一提。这种“吊带上衣+高腰裤子”组合的套装,对身材好的姐妹儿十分友好,在它的包裹下,好身材一览无余不说 还不会产生妩媚气息。

关于秦岚的穿搭,我就介绍到这里,大家看完之后,觉得秦岚的衣品如何呢?在我看来,我们很多人的衣品应该都不及秦岚。既是如此,我们不妨多跟秦岚学习穿衣打扮,让自己也成为一枚时髦精。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