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生活>正文

2021广东时装周-秋季秀场直击:李小燕高级定制

2021-11-05 时尚汇 手机阅读:

潮流易逝,风格永存。对于永远处于变化中的时尚圈来说,或许只有高级定制才能脱离潮流趋势之外,用一种最高级别的审美带给人们单纯又极致的感动。

10月29日晚,金顶奖设计师李小燕×广州国际轻纺城“时尚源创平台”,以一场高级定制时装秀拉开广东时装周的序幕。作为中国服装设计界非常活跃的设计大师,李小燕凭借对东方文化的哲学思考,以独特的设计语言和风格,展示了大量成熟优雅且具有极高审美价值的设计。

简约、舒适、包容的设计风格,宽松的廓型,流畅的线条,取自天然的材质,营造出轻松、优雅与浪漫的都市风情。作为一名从业27年的设计师,整场发布会完美展现了李小燕在设计上的驾轻就熟,每一件衣服的剪裁都恰到好处,造型线条精准而流畅,色彩搭配明媚而不张扬,结合棉麻面料的特点,以匠心制作呈现当代女性的洒脱与从容。不过分强调舞台效果和视听震撼,而是以经典简约的秀场环境、婉转轻快的秀场音乐,满足观众能最大限度沉浸在定制服装本身所带来的感官享受中。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