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生活>正文

真搞不懂姚安娜,放着名媛礼服不穿,非要学女团穿露腰装,也挺美?

2021-11-05 时尚汇 手机阅读:

每个女人的穿搭风格不应该局限于一种,而应该大胆尝试,选择自己的穿搭风格。在很多人眼里,好的衣服可以提升一个人的形象,从而在视觉上吸引眼球,抢镜。然后,时尚界有很多种穿搭风格,每一种都可以展现女性的高级魅力。

这一次,“华为二世公主”姚安娜身穿上衣,外面搭配宽松的运动夹克,下半身搭配同样的西装裤,轻松展现出甜美又酷的氛围。姚安娜晒美照,穿开腰西装,越来越像女偶像,穿衣也比姐姐大胆。那么,我们应该如何打造一个又甜又酷的风格呢?本期我会以姚安娜,的造型为主,和大家一起分析:如何打造出甜美又好看的风格,分享姚安娜的其他时尚服饰

、利用廓形单品彰显出帅气的基调

当我们创造出又甜又酷的衣服时,我们在选择衣服时应该注意一些。选择适合自己风格的衣服可以节省我们搭配的时间。首先,我们可以用剪影单品作为搭配,既能展现出帅气干练的主调,又能遮挡住自己的温柔和甜蜜。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