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生活>正文

34岁张馨予穿旗袍走T台,无修图下显傲人身材,被赞“最美军嫂”

2021-11-05 时尚汇 手机阅读:

近日,34岁女星张馨予受邀参加深圳时装周,穿一袭白色旗袍现身,在T台上大秀身材,举止大方得体,美艳动人,吸引众多网友夸赞。

张馨予所穿的这身白色旗袍,带有浓烈的中国风格,正面有精美刺绣设计,袖口则采用了轻柔的纱布,在传统韵味上,增添了几分个性和霸气。张馨予走T台时,袖子随之飘起,宛如仙女降临。

众所周知,旗袍是非常挑身材的服饰,一般人很难驾驭。张馨予已经不再年轻,还生有小孩,按理说身材颜值都在走下坡路。但我们所看到的她,仿佛有“冻龄术”一般,几乎没有任何发福迹象,穿上旗袍后,更凸显出了傲人身材。在没有任何修图的情况下,照片中的张馨予婀娜多姿、凹凸有致,完全是丰腴明艳的大美人。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