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生活>正文

张柏芝越来越时髦!牛仔外套就穿破洞拼接渔网款,这也太潮了吧

2021-11-05 时尚汇 手机阅读:

随着时尚潮流的迅速发展,运动休闲款的穿搭也是深受年轻人的喜爱。好穿又耐看,而且还真的青春减龄。而且穿起来也是特别的舒适,不会给人一种束缚感。有时候太中规中矩,正式的穿搭会让人压抑。所以风格还是有一定的影响力。这也是为什么休闲风越来越受欢迎的原因。

而且像一些假期出行,一套运动款套装,简直不要太舒适。而且对于出行也是特别的方便的。主要也是当季流行的潮流元素啊。就连张柏芝机场秀,都选择了休闲风的运动套装。整个人看起来瞬间都年轻了十岁。不得不说,张柏芝的气质是真的好,衣品也是绝了。很有自己的眼光。也是时刻走在时尚潮流的前端,跟上潮流的步伐。

张柏芝的心态真是活成了18少女。满脸的胶原蛋白,整个人粉嘟嘟的。少女感十足。真不愧是逆境少女!在她的脸上丝毫看不出岁月的痕迹,越活越年轻。这样的颜值和气质真是令人羡慕不已。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