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生活>正文

谢娜张杰合体现身,穿白色针织外套保暖又洋气,亲密挽手羡煞旁人

2021-11-30 时尚汇 手机阅读:

说起秋冬季节的必备单品,一定少不了针织开衫的身影。针织开衫兼具轻柔的触感和百搭慵懒的穿搭风格,同时多样的穿搭方式还让它成为了衣柜里的“实用之王”。如此优点多多的单品,又会有谁不爱呢!

谢娜张杰合体现身,穿白色针织外套搭配黑色打底裤和雪地靴,一身黑白配保暖又洋气,与张杰亲密挽手幸福甜蜜,简直羡煞旁人,不得不说,找对了穿衣风格的谢娜简直美出了新高度!我们不妨跟她学学针织衫的选款和搭配小技巧,一起打造出一套兼顾风度和温度,又不显土气的秋冬造型吧!

谢娜的针织开衫look分析版型解读:过臀长款针织开衫,保暖藏肉适合外穿针织开衫的版型不仅影响着穿搭的舒适度,而且还决定着造型的风格。谢娜的这身look所选择针织开衫采用了过臀长款版型设计,既能够满足在内层多塞几件内搭,实现保暖效果的需求,宽松的版型又成为了“藏肉小能手”,能够包容各种身材,无论是胯宽还是小肚腩一律遮光光,穿起来舒适又自由。同时,这种过臀长款的针织开衫往往看起来慵懒随性,作为日常穿搭单品休闲不容易踩雷。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