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生活>正文

上班族的快手晚餐,30分钟3个硬菜,营养丰富超好吃,赶紧收藏

2024-03-22 时尚汇 手机阅读:

上班族的生活,大概都是与时间赛跑,紧绷着的神经,似乎到了下班的那一刻才稍微有些放松。忙碌了一整天,也该好好慰劳一下自己的肠胃。

平时叫外卖居多,不仅油大,而且味精调料都放得重,吃多了,身体代谢不了,长时间就胖的不行,人胃口都变差了。

还是自己做菜最实在,健康又营养,这三道快手菜你值得拥有,30分钟3个硬菜,吃出幸福感。

银鱼炒鸡蛋

配料:

2.将焯过水的银鱼用漏勺捞出,过凉冲洗干净;

3.将银鱼装在沥水篮里,沥干水分备用;

4.将香葱切成葱末待用;

5.加适量料酒、精盐、胡椒粉、葱末和银鱼搅拌均匀;

6.鸡蛋打撒入拌过佐料的银鱼中;

7.将鸡蛋液和银鱼搅拌均匀;

8.平底锅内放入适量色拉油烧热,等油温高了,倒入银鱼鸡蛋一起煸炒;

9.先煸炒一会,再翻身煸炒,待银鱼发白,蛋液凝结成块状,即可关火出锅;

干煸土豆条

配料:

2.姜切丝,蒜切末,红米椒切丝。

3.热锅中放油烧热了放土豆炸,炸到金黄色捞出控油。把油倒出留少许底油。

4.放花椒小火煸香,把花椒盛出不要。放姜蒜红米椒炒香放芹菜继续煸炒。

5.放土豆放盐,耗油酱油炒均匀出锅。

6.盛盘,撒少许芝麻点缀一下就OK啦。

毛豆炒肉丁

配料:

2.鸡腿去皮剔骨切肉丁,然后依次加入适量的盐糖蚝油腌制10分钟

3.锅里放入适量的油,把鸡腿肉下锅滑炒变色盛出备用

4.锅里再倒入适量油,依次放毛豆煸炒

5.再放入玉米粒和胡萝卜丁继续煸炒,加适量盐翻炒,再加入适量的水…焖煮至毛豆熟了

6.毛豆熟了水分也没有多少了,这个时候加入煸炒好鸡肉丁,加入一点点生抽,翻炒均匀,再用适量水淀粉勾芡就可以了!

7.这是毛豆炒肉丁的成品图,是不是很有食欲呢…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