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生活>正文

中国泡面VS日本泡面,差距可不是一点,看完后你会买哪种呢?

2024-03-22 时尚汇 手机阅读:

中国泡面VS日本泡面,差距可不是一点,看完后你会买哪种呢?

泡面是很多人都喜欢的一种美食,在中国方面可以说是最受欢迎的,不少人家里都会常备一些泡面,主要是为了应急,还有一些人是喜欢吃泡面的味道,不想做饭的时候给自己来一包泡面,也能够吃饱肚子,而且吃的还很满足,其实在别的国家也有泡面,而且跟我们中国的泡面完全是不同的,就比如日本的泡面,如果拿日本的泡面vs中国泡面,看以后你就会发现,它们之间的差距可不是一点,如果让你选的话,你会买哪一种泡面呢?

首先就是我们中国的泡面了,我们中国的泡面里面基本上只有一块面,再加上一些调味料,没有其他的东西,这个是我们中国比较传统的泡面,也是康师傅泡面的老一套了,吃的时候只需要把面放到锅里煮一煮,然后把调味料加进去就可以直接吃了,特别的方便,这样的泡面价格也很便宜,两元就可以买一袋。

有时候吃泡面的时候,我们还喜欢在里面加入一些别的食材,泡面里面没有什么东西是不能加的,任何的食材加进去,感觉都挺合适的。不过日本的泡面就不一样了,日本的泡面除了面条以外,里面还有很多别的食材,而且这些东西都是已经被弄成干的,跟我们吃的泡面里面的蔬菜干一样。

但是这样的泡面成本肯定要贵很多,所以它的价格也是比较贵的,想在日本这样一桶泡面就要人民币27元,感觉都够我们去饭店里面吃一顿饭了,这样的泡面虽然好吃,但是失去了泡面的意义,泡面在我们的印象中就是充饥用的东西,而且还是价格便宜的,虽然这样的泡面看起来更有食欲,但是估计很多人都不愿意花高价去买吧。

中国的泡面跟日本的泡面,最主要的就是他们的价格差别,差别实在是太大了,还有就是他们里面的食材差别,如果让你选择的话,你会选择买哪一种泡面呢?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