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生活>正文

女人需“气血同补”,与其吃阿胶,不如多吃“它”!

2024-03-29 时尚汇 手机阅读:

都说每个人最重要的就是气血,尤其是女人,现在的人们非常注重养生,很多明星艺人更甚如此,之前看过一档综艺节目,有一位主持人非常注重养生,不仅买下各种泡脚桶辅助,而且每天都要吃差不多20几种补药吧,在节目中听她说,每一种补药的作用是怎么样的,效果是多么的显著,但是有很多人就说了,这么多补药一起吃真的身体会好吗,其实不尽然,之后经过医生诊断之后,原来她的身体有很多问题需要调养,可见太过注重养生,不见得是一件好事情。

其实就是将黑豆煮熟,搭配上红糖喝红枣,因为黑豆本身比较耐煮,所以处理干净之后,先泡上一段时间,等到我们煮的时候差不多就软和了,首先将之前准备好的黑豆放在热好水的锅里,然后再把红糖和红枣一起放进去,记得还得加点酱油,其实等到糖彻底融化和豆子变得软糯入口时就好了,是不是特别简单呢。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