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奢华>正文

史上最美真力时青铜大飞!在飞行员腕表的路上越陷越深!

2017-01-11 女人世界网 手机阅读:

[论坛] 史上最美飞行员  真力时青铜大飞

上周刚发了iwc喷火战机飞计的论坛作业,本不想这么快败家,原计划给女票提了车,再讨论自己今年的入坑计划,可终究计划赶不上变化,是喜是悲,都是命运的安排。
上一贴中说过,垂涎青铜大飞已久,不过被论坛的表友作业吓得不轻,拥有瑞士四家自产机芯一席之地的真力时(百达斐丽、积家、劳力士、真力时),似乎这款配装在青铜大飞上的入门款elite679机芯走时不是很精准,甚至有些表友反馈每天慢8s,还有偷停现象,这可让每次听到整点报时,就会低头盯着手表秒针,确认是否在12点位置的强迫症晚期的我难以忍受,所以本来还想再琢磨一下要不要入,虽然颜值和材质,青铜大飞都已经让我对时间的准确性不再那么看重,但仅显示时间的准确性而没有复杂的日历星期月份计时等功能,这么纯粹寿时都做不好的手表,我还真是担心会不会中招啊。忐忑又焦虑,纠结又兴奋,直到女票周五要去关岛玩耍,问我要不要带礼物,我一咬牙,就这么误打误撞,提前购入了你,我梦中的青铜大飞。
事情是这样的:本来是去上海南京西路真力时的旗舰店看看青铜大飞,试戴一下,随便询价一下,没想到和店里的销售一见如故,相谈甚欢,不得不佩服现在的销售懂的真多,天文地理、时事政治、艺术审美,什么都能侃侃而谈,颇让我这个在象牙塔里待了数十年自以为是的小先生感到既兴奋又激动,而道明来意后,销售很礼貌的问我是否考虑在国内店里购入,可以去申请最大优惠的折扣,算是对我这种有聊之人的褒奖,我吐了一个折扣数字,其实就是迪拜老白的购入折扣,销售差点吓掉下巴,连声做不到,完全意料之中,准备借着这个契机和女票撤退,没想到销售一语喝住,遂使出杀手锏,之前闲聊时知道女票的新加坡国籍,销售就帮我数学补课,两个人一起算,因为外籍人士在国内的直营店购表,3个月内离境可以退11%的税金,销售就帮我跟经理确认了一个店内有史以来(自称是)最低的折扣,再加上女票退税的金额后,没想到!真的!和!迪拜老白代购!一个价格!!!
惊喜,刷卡,戴上,低头看,抬头看,余光扫,正视之,就这么,第一次在国内完成了购表任务,想想真是一次神奇的经历。
废话一箩筐,下面正式上图!
店里送了一块logo小方巾和冰箱贴,小方巾在小区停车的时候,送给了要回老家过年的保安大叔,感谢他每次提醒我关车窗和帮我盯着车位,大叔笑得很开心,我说不贵的,他却双手捧着很珍惜,心里有那么刹那的心酸。多扯一句,我最恨无良驾驶员乱停私人车位,在上海快20年了,2次差点打架打出人命都是因为停车,现在岁数大了,多少能隐忍一点,不过这个开车停车堵车气性大的毛病,估计有车一族都一样啊。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