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奢华>正文

全球行业唯一丨理想淋浴房获“2021德国国家设计奖·金奖”

2021-06-10 时尚汇 手机阅读:

近日,2021德国国家设计奖(German Design Award)公布全部获奖名单。受疫情影响,本届德国设计奖的颁奖典礼取消,仅在官网列出所有获奖产品(作品)。

▲德国国家设计奖官网

今年,有超过50件卫浴产品荣获德国国家设计奖。其中,理想(蓝色)卫浴一举斩获4项大奖,包括3项德国国家设计奖优胜奖和1项德国国家设计奖·金奖。

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全球4200多名参赛者中,仅诞生了74位金奖获得者,理想(蓝色)卫浴是全球淋浴房行业中唯一一家获奖企业。同时,近10年,中国卫浴行业也仅有理想(蓝色)卫浴获得金奖荣誉。另外,德国国家设计奖优胜奖的含金量也是相当高的。可以说,理想(蓝色)卫浴为中国卫浴行业、全球淋浴房行业树立起了新的里程碑。

▲德国国家设计奖·金奖

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理想(蓝色)卫浴今年的获奖设计:

▲德国国家设计奖·金奖-SW配件系列

▲评审团声明:“几何轮廓和轻轻跨度的握柄表面相结合,创造出惊人的美学效果。这些都集成在SW配件系列的每个部分中,因此具有很高的识别度。出色的设计令人信服,直至最后一个细节,并记录了其高质量标准。永恒典雅的模块化系列,可与多种现代家居风格相搭配,巧妙地为浴室带来精致的整体印象”。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