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奢华>正文

继潘多拉培育钻石之后,下一个是卡地亚吗?

2021-06-10 时尚汇 手机阅读:

距离潘多拉改用培育钻石信号发布已经过了1个月,这个消息反响热烈,在行业掀起一阵水花,几乎所有财经类和时尚类外媒都报道与分析这背后的机遇与危机!

无独有偶,6月8日,Rapaport News发了一集播客,播客的简介里提到高端品牌是否可以走合成材料的路线。

关于这个话题,Rapaport News提及了卡地亚Cartier的首席执行官Cyrille Vigneron在接受福布斯网站关于TANK系列手表关注太阳能的采访时,曾表示过卡地亚Cartier对于培育钻石的看法,暗示不排除使用实验室培育的钻石!

图片:潘多拉的新实验室生产线(左下);Tiffany & Co. 作为愚人节推出的黄色首饰盒(右下)。(潘多拉,蒂芙尼公司,Shutterstock)

小编特地找了当时的报道,首席执行官Cyrille Vigneron说:“卡地亚Cartier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减少碳足迹,并在过去四五年内为其制造商和办公室获得了碳中和认证。他们不仅要在自己的品牌范围内减少碳足迹,还要在整个供应链中进行碳减排。对于实验室培育钻石是否可接受是一个重要的问题。这件事有两个相互矛盾的方面。一方面,钻石在地球上生长了数百万年,具有很高的价值、稀有性和自然性,这一事实具有非常强大的价值和象征意义的。另一方面,实验室培育钻石是在工厂中使用清洁能源生产的,对环境友好,但它失去了稀有性和象征价值。我猜测我们会看到全球范围内有更多的实验室培育钻石被选择。对于卡地亚Cartier而言,我们是设计驱动型的,所以当谈到可取性和未来追求的时候,我们应当更多地与设计感联系在一起,而不是和宝石材料本身联系。”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