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奢华>正文

自我定义性感,爱亦心伊揭开当代女性生活底色

2021-06-10 时尚汇 手机阅读:

内衣,是上天赐予女人的独特礼物,如果说内衣是女人的第二层皮肤,那最能够彰显的是现代女性对生活的态度,便是内衣,近十年来,国内女性意识全面觉醒,对独立、舒适、多元文化,一方面随着年轻女性在社会中参与度越来越高,“舒适度”成为必备因素,职场女性不再为了追求完美挺翘胸型,而习惯选择“钢圈+海绵内衣”,而是随着女性所处的环境产生不同需求,覆盖了轻薄、透气、无感、运动等不同维度。

另一方面,女性开始追求“内衣自由”,从追求“完美”变为追求“真实”,人们不再认为只有年轻、丰满、性魅力才是美,不同年龄、肤色、身材、风格的人都有独特魅力。在这种需求驱动下,市场开始涌现出新的内衣细分品类,比如无钢圈内衣、无尺码内衣、大码内衣、一体背心式内衣等等。

AERENEY的变迁,同样也可以为这场“内衣自由”佐证,从悦人到悦己,“用内衣表达个性”,“我的性感,我做主”一直是品牌倡导的“穿衣自由”理念。希望每一位女性都能表达自我,展现自我个性和独一无二。品牌为了能够满足不同女性对性感的定义,创立四大风格:“清新植物、精致婚纱风、解构蕾丝、野性感”,用不同风格演绎不同性感。设计师希望在产品中传递出新时代女性的特质 —— 自信、自由、坚韧,她们用温和、坚定的力量,打破了人们对于性别的固有偏见。从内衣开始表达自我个性,是我们最希望唤醒女性所做的改变。

“消费升级”一直是近几年C端最可见的大趋势,在三浦展写的畅销书《第四消费时代》中,就还原过日本社会消费升级,1984年创立的优衣库是最典型的案例,后来成为日本甚至全球著知名品牌,“消费升级”体现在当时消费者的消费观念改变,消费者的目光不再只定睛于日常的吃穿住行,更多的是对于高品质的生活、精神消费、体验性消费的需求不断变高。同样的消费情况,正在中国发生,《中国社会新人消费报告》显示,65.5%的90后关注“性价比”和“高品质”。所以当品牌想在要内衣行业有立足点,除了要注重当代女性需求多样化的转变外,还要追求高质量,性价比。

面对新需求、新趋势的变化,品牌一直在自我革新,在面料上,一件蕾丝文胸包括了蕾丝、针织面料、松紧带、肩带、背勾等20多种材料,在制作前都是经过理化检测,确保达到国家纺织品要求,同时还需要对产品进行反复测试。在推进个性化、年轻化、时尚化的发展策略上,一直视品质为决定性因素,注重时尚潮流趋势,让新女性形象跃然纸上。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