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奢华>正文

时尚来找“茶”, SUNTORY × niko and ... 联名款即日上新

2021-06-10 时尚汇 手机阅读:

不同品类的跨界联名早已不是新鲜事,但“万物皆可跨”所碰撞出的强烈创意感还是会牢牢吸引所有人的目光。

近日,茶饮品牌三得利乌龙茶与日本新锐风格编集品牌niko and ... 推出中国地区首次跨界联名。二者在茶饮届和时尚届同属“网红”,这次碰撞将会带来什么呢?

潮饮碰撞潮T,创意与时尚交融

以“SUNTORY meets niko and ... ”为主题,本次三得利乌龙茶与niko and ...的联名合作,更侧重跨界碰撞带来的意想不到的“相遇感”,联名商品包含T恤、帽子、“三得利乌龙茶”瓶型笔袋、商标式杯垫等多款产品。从设计到内容,都碰撞出了意想不到的惊喜。

此次跨界联名的主打产品,是这款独特的“Oolong tee”,巧妙利用了“Tea(茶)”与“Tee(T恤)”的谐音,一场意想不到的碰撞由此诞生。此款联名T恤分为黑白两个款式,设计秉承了日式浮世绘的风格,同时巧妙利用三得利乌龙茶LOGO设计,构建富有阵列感的美学体验和独特的消解感。复古与潮流交融,兼具创意性与时尚感。

而在T恤包装上,则别出心裁地将这款Oolong tee放在三得利乌龙茶特制的茶叶罐里进行销售。是Tee还是Tea?别具特色的包装方式,为年轻群体带来了与众不同的新奇感和趣味性。

本次联名限定款将于5月28日-6月13日在niko and ... 上海全球旗舰店、上海南京西路店、天猫旗舰店及微信小程序限时发售。与此同时,在上海全球旗舰店和南京西路店的niko and ... COFFEE将同步上线青提乌龙冰茶、黑糖乌龙燕麦鸳鸯拿铁、乌龙茶风味冰激凌、乌龙茉莉风味圣代四款夏季联名限定产品,由niko and ... COFFEE使用与三得利乌龙茶相同的原料开发,也最大程度地还原了乌龙茶经典特色。

品牌IP理念契合,目标人群更相通

三得利乌龙茶在中国地区首次跨界联名选择了与niko and ... 合作,正是基于二者品牌特性和文化基因的契合性。遵循着“不负时光的好茶”的三得利,与秉承“相遇·相合”理念,积极地为用户提供新鲜有趣味的产品的niko and ... ,二者之间不仅具有共同的“日式气息”,更在精神理念、品牌风格上高度契合。

三得利乌龙茶与niko and ... 的联名,发挥着不同类别品牌的协同效应,在不同维度构建着长远的品牌联想。通过跨界联名,双方皆可触达对品牌气质和品牌文化认同而尚未共同覆盖的新消费群体,突破信息茧房与用户圈层,让品牌传播达到1+1>2的效果。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