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奢华>正文

一定要懂的手表保养知识 别让手上的浪琴手表慢慢废掉

2021-06-10 时尚汇 手机阅读:

一定要懂的手表保养知识别让手上的浪琴手表慢慢废掉。手表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但是我们不能只顾戴表,却忽视了对手表的保养。浪琴手表是我们常见的手表品牌,那么浪琴手表保养要多长时间进行一次呢?看来是时候跟大家介绍一些手表保养知识了。你又关于手表保养知识知多少?快来看看吧。

手表保养知识点一:防水,除非是潜水表

有水的地方记得避开,如若不小心进水,不可以在这个时候拔出表把调校浪琴手表,而要马上擦干。还有,要注意表把头和表壳的间隙,过小了会影响操作,而过大会影响防水性能,同时也不美观。

手表保养知识点二:防磁,比如电视、电脑、电磁炉等就不要靠近了

手表虽然采用了不易磁化的非磁性材料制作,但走时受磁场影响大,如:电视、电脑、电磁炉、收音机、喇叭旁,背包或皮包上的磁扣。

手表保养知识点三:防碰撞,刮花了心疼

手表虽防震,但在外界的冲击力较强时易使摆轴尖或轮系轴颈折断,亦可使快慢针震动影响走时。比如参加体育运动的时候,一定记得将它取下来,不然可能导致它的不适。

另外还有,时不时的,你需要给你的浪琴手表进行美容,简单的是擦拭表壳表镜表盖,尽量的让它感觉舒服一些。给它放假的时候,把它放在柜子里,但是柜子里的樟脑丸要先取出,把柜子打扫干净之后,将它放入腕表盒子里,让它一直保持干燥、清洁、不受阳光的直射。

浪琴手表介绍

现在的浪琴手表不算差,不过不失,打磨还行,明显比天梭美度好,只是没有以往那么高大上,在质量上过的去就好。

以上就是一定要懂的手表保养知识别让手上的浪琴手表慢慢废掉的全部内容,由于每种手表其内部机械的构造都不同,在正常的使用状态下,机械表或自动表的误差为每日30秒内,而石英表的误差较低也较为准确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