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奢华>正文

意大利最美主播五官精致身材性感有型好身材惊艳世界

2022-03-01 时尚汇 手机阅读:

作为新世纪的女性,必须要学会给自己的身体投资。对身体的投资是永赚不赔的,一个完美的形体,可以让人感觉到视觉上面的享受,同时留下一个非常好的第一印象。同时也能够给自己带来自信心,让你更好地去面对生活中的事情。

今天我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一位来自意大利的主播名叫Diletta Leotta(迪莱塔·莱奥塔)。她1991年出生,身高1米75,身材性感有型,五官非常精致,像打磨过的一样。并且身为一个主播,有着出色的主持能力,被意大利网友们亲切地称为最美主播。

每次她出现在镜头前面,观众都会将注意力转到她的身上,如今在社交平台上已经拥有700多万的粉丝,在网友们的喜爱和支持下,她对自己有着严格的要求。身材上面一定要有严格的标准进行管理,每周至少5次健身运动。她也会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一些自己健身的心得感悟和方法。健身是一件非常公平的事情,只要付出就一定会得到回报,所以接下来我就跟大家分享几组她在塑形中最喜欢用到的健身方法和动作。

在健身方面

人体基础代谢水平受肌肉量的影响,增加力量训练可以帮助我们加快新陈代谢,提高身体内的水分含量,就会让皮肤变得更加紧致。同时像马甲线蜜桃臀S型曲线,都是依附在肌肉线条上形成的,所以接下来给大家推荐几组力量型训练动作,希望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塑造形体。

动作一反向哈克深蹲

动作二相扑硬拉

动作三哑铃摆动

想要实现自己的目标,就一定要付出汗水和努力,Diletta Leotta(迪莱塔·莱奥塔)就是这样的一位女性,保持自律,坚持健身,才能在众多主播中脱颖而出,受到大家的喜爱。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