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奢华>正文

3年2胎后的苗苗与郑凯同框!穿背心+半身裙+短靴,时髦洋气又减龄

2024-03-29 时尚汇 手机阅读:

3年2胎的苗苗,身上竟然没有一丝多余的赘肉,试问:这样的好身材,谁不羡慕?恐怕没有人不羡慕。更值得一提的是,苗苗惹人羡慕的地方,何止是身材,还有衣品,譬如她这身“背心+半身裙+短靴”造型,时髦洋气又减龄,完全看不出是两个孩子的妈。

01:苗苗的背心造型解析

背心作为一种实用性超强的单品,很受大众欢迎,尤其是针织面料的背心,单穿、叠穿、当做内搭穿都可以。

苗苗身上的背心,采用质地硬朗挺括的材质制成,更加适合单穿。

此外,肩部还加入了垫肩设计,这对溜肩、肩宽、肩厚女生比较友好,让她们也能体验一把拥有“直角肩”的快乐。

下半身搭配的半身裙,色彩上略显普通,是非常常见的黑色,但款式却加入了许多设计,譬如高腰线,既拉长了下半身身材比例,视觉上显高显腿长,又能够使身材比例最优化。

还有百褶设计,它是学院风服饰单品中常用的设计元素,可以起到很好地减龄效果。

长至小腿位置的裙摆,对于穿着者的身高,倒是没什么要求,不过,更建议高个子女生穿,小个子女生的话,还是穿短款半身裙更显高。

黑色的烟管靴,在颜色上,与半身裙相呼应,显得整体造型和谐又统一。另外,黑色烟管靴也比较百搭,既可以用来搭配各种半身裙,也跟裤子“合拍”。

最后是发型,这种先扎一个低马尾,再用抓夹盘发的发型,很有日常感不说,还显得整个人干练利落,精气神十足。

02:苗苗的其它穿搭造型

V领款式的毛衣,单穿,不仅很显身材,还很有女人味。

像苗苗这样穿,在V领毛衣里面叠穿一件白色连衣裙,可能女人味不是特别明显,但论起时髦感,绝对比“单穿”时髦得多。

不过,也不是所有的连衣裙都可以与V领毛衣进行叠穿。我们挑选的时候,尽量挑选白色色彩的连衣裙,一方面因为白色具有百搭属性,和各种颜色的V领毛衣都毫无违和感;另一方面是因为白色明亮度高,可以提升整体造型的吸睛度。

虽然“V领毛衣里面叠穿连衣裙”这一穿法是真时髦,但驾驭起来,具有一定的难度,除了不能乱选连衣裙,V领毛衣也需要谨慎挑选。首先,选择不宽不紧的款式,就像苗苗这种,不然,太紧的款式或者太宽松的款式,都容易穿出虎背熊腰之感。

其次,衣摆长度也不能太长,最多遮住臀部,否则的话,容易与连衣裙的裙摆产生繁重拖沓感。至于鞋子的搭配,我们可以借鉴苗苗此身造型,搭配长筒靴,更显时髦的同时,又不失个性。

关于苗苗的穿搭,我就介绍到这里,大家看完以上内容,觉得苗苗的衣品如何呢?在我看来,三年生两娃的苗苗,还能拥有这样出众的衣品,属实令人佩服。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