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奢华>正文

基础款+春鞋,时髦显高挑,小姐姐都在穿

2024-03-29 时尚汇 手机阅读:

今天,在广州发现街上的小姐姐都在穿这几套基础款,搭配春鞋,简直太火爆了,时髦前卫又显高挑,小姐姐都在穿。

也不知道为什么广州的小姐姐总是对这种简约的基础款感兴趣呢,莫非是她们太过于自信,体现在穿搭上的随心所欲吗?看过她们的穿搭之后,不得不赞叹越随心所欲的穿搭体现出来的风格却越有气质,这简直太神奇了。

基础款裙装 解锁不同风格穿搭的内涵

广州的小姐姐把基础款穿搭穿出了登峰造极的地步,顺手拿来的一件白色小衫,匹配一件针织短裙,就穿出了清新淡雅的气质美。

尤其是这件短裙不得不多说几句,版型上呈现稍微包臀的样式却也不那么明显造型刚刚好盖住大腿,形成简约随性美,反而没有纯包臀裙的过于魅惑,以至于太闲俗气。

这件裙子也是清新脱俗的代表,白色裙面加入青色碎花点缀,展现出一种深处悠远的沉静美。

版型上微廓设计,对于身体的包裹性恰到好处,尤其是这双浅蓝色高跟鞋的搭配,把女生的纯净美展现了淋漓尽致。

如果你想把纯净美穿搭进行到底,这位小姐姐的穿搭或许是不错的选择,一件一体伞裙,采用大角度伞摆设计,轻薄的裙摆在女生走路的时候都能飘散开来,每走一步犹如舞动的花朵一样。

洁白如玉的裙面把女生点缀的犹如天使一般纯洁无瑕,触不可及的美,令人心动不已。

如果你感觉白色穿搭太单调,不妨试下鉴赏下这套穿搭,一件露肩衬衫裙,采用墨蓝为底色,裙面加入竖线条点缀,无论哪个角度看,这种裙子都具有拉长视觉的作用,从而更显高挑。

墨蓝的裙面作为冷色的代表,无论天气多么炎热,有助于让自己火热的内心沉静下来的作用。

紧身裤与高跟鞋的相遇是一种无可挑剔的美

紧身裤一种能展现女性优美线条的单品,尤其是对于深处高瘦的女生来说,她们对于紧身裤的喜爱不亚于裙子,穿这种紧身裤最忌讳的就是搭配平底鞋。

无论你是高瘦矮胖,穿紧身裤首先要摒弃掉平底鞋,才能从穿出属于紧身裤的魅力与女人味。

比如你可以穿一件黑色紧身裤,裤子长度盖到脚踝,搭配一双细跟高跟鞋,要选择这种露脚面的高跟鞋,裸露的脚面会更有魅力。

如果换做牛仔裤,可以选择破洞元素的紧身裤,配以豹纹上衣,把属于牛仔裤的自我个性与豹纹的野性美完美结合,在配以高跟鞋的点缀,可以穿出一种独特的风格美。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