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评测>正文

时间见证品质第六期,艾比森深圳经典案例大赏

2020-09-14 广东都市网 手机阅读:

时间是最好的见证人,也是最好的过滤器,留下的都是经得起淬炼和检验的。正如至真LED显示应用与服务提供商艾比森在世界各地的安装的LED显示屏,虽然经过了岁月的洗礼,依然崭新如初,在各个应用场景持续绽放光彩。

艾比森时间见证品质,深圳市场经典案例:https://v.qq.com/x/page/z31286qdl4a.html

在深圳这座繁华的城市,购物广场是数百万关注时尚的消费者的天堂。深圳福田皇庭广场,被称为深圳CBD钻石之心,整个广场占地面积4.23万㎡,建筑面积约13.6万㎡,是拥有自主产权的高端购物中心,已经成为深圳中心区的时尚聚集之地,更是节假日期间人们相约聚会之地,日均人流100万。

娣卞湷1.jpg

由艾比森打造的500㎡弧形LED显示屏闪耀于深圳钻石之心,让皇庭广场更加大放光彩。艾比森于2011年5月开始接触此项目,在2012年正式点亮,至今已使用9年,虽然经过了9年岁月的洗礼,但是依然崭新如初,让皇庭广场持续绽放光彩,并以卓越的显示效果、优质的色彩还原能力以及稳定的技术性能赢得了用户和客户的一致好评,成为深圳户外显示大屏案例范本。

娣卞湷2.jpg

户外大屏的的优秀品质也持续沿袭到艾比森小间距产品中,2018年1月艾比森承制的深圳龙岗智慧城市小间距LED显示屏项目顺利完工,点间距1.2mm,166.9平方米,CR1.2产品,相当于12.5个4k的分辨率,整屏像素超过1亿点。 这个项目成功标志着Absen微间距显示技术水平和先进制造能力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

同年5月,深圳·红立方”盛大开馆,艾比森170㎡ 立屏+430㎡地砖屏为开馆仪式锦上添花,同时也是“深圳·红立方”城市规划馆打造全国最大的五画面多媒体互动沙盘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也是继文博会后,艾比森再次为龙岗“文化高地”建设助力。

娣卞湷3.jpg

目前,在深圳地区已使用艾比森显示屏的案例,均运行良好,广受客户好评。相信在未来,在深圳、甚至全国能见到更多艾比森产品的身影!

鍥藉唴缁忓吀妗堜緥.jpg

艾比森作为一家上市公司,19年来专注LED显示屏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案例应用超过3万多个,涉足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广泛应用于商业显示、广告显示、舞台显示以及数据可视化等领域,如广告传媒、地产、交通运输、舞台演艺、广播电视、体育场馆、安防监控、指挥调度等应用场景。

鍥介檯缁忓吀妗堜緥.jpg

艾比森倡导绿色、低碳、节能、环保的生产理念,恪守可持续发展的企业宗旨,致力于打造“最关注安全LED显示品牌”,将广大客户的安全放在第一位。每一款从艾比森销售的产品都经过18个监测环节、29个操作过程、33个记录环节、2285次的检测试验······确保为客户提供安全保障经得住时间和环境考验的产品,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