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评测>正文

雅克德罗以镂空大秒针诠释当代工匠精神

2021-05-19 手机阅读:

古往今来,工匠精神深深影响着社会文明进步,引领时代潮流变革,激励后人不断求索。一切让人心生赞叹的实力背后,都是不为人知的付出和精益求精的执着匠心,拥有近300年历史的瑞士高级制表品牌雅克德罗便是如此。

以卓越匠不断探索

雅克德罗对于制表工艺的探索和对美的追求永无止境,一代又一代的制表大师以卓绝匠心打造时计杰作,令时间焕发新生。大秒针镂空陶瓷ONE腕表凝聚近三个世纪制表工艺之精髓,其每个精密零件均经由制表大师悉心雕琢,匠心独具,灼灼生辉。

dd1d216fbaa8e53180dec15b8ecc3be.jpg

双面镂空设计,令腕表内在机制徐徐运转的动态美感尽呈眼前。齿轮与杠杆相互配合创造出三维立体的视觉效果,与经手工垂直打磨处理的时分显示盘相融合,绝妙捕捉每道光线,凸显镂空结构的通透美感。腕表于透彻豁达、虚怀若谷的高超艺术境界中,彰显卓越非凡制表技艺与至臻匠心。

以诗性美学解读时间

品一阙诗篇,赏一种时光。大秒针镂空红金腕表将独到机械美学与精湛制表工艺融为一体,营造机芯内部的和谐布局与通透美感,透露着超然物外的生命哲理及艺术美学,于腕间演绎灵动唯美的不朽诗篇。

fb98a8e65fd8a50d9adaae247a4f42b.jpg

腕表整体设计沿用双面镂空的空灵结构,展现了虚实相生的中式文化精粹与内外兼修的设计美学,迸发出独具匠心的诗性魅力,尽显“于静谧中升华人生”的东方哲学意境。福禄表盘的时标设计由红金的条状标识替代传统的罗马数字,为腕表更添一份诗意典雅。此外,表带经创新升级后,其触感更为细腻顺滑,于细节处彰显不凡格调。

以现代科技实现突破

大秒针镂空等离子陶瓷腕表在材质上的大胆创新,为腕表设计注入崭新活力,以先锋姿态彰显经典革新魅力。

1b42f3b70e9722566a348a5f5ad9eb1.jpg

腕表首度采用高科技等离子陶瓷材质,经20000℃的淬炼方能形成这弥足珍贵的优雅灰色,不仅保留了普通陶瓷材质的固有优势,还兼具更高的硬度与非凡轻盈感。更令人为之惊叹的是,这款腕表在未添加金属元素的基础下却拥有熠熠生辉的光泽效果,不会随时间流逝而黯淡褪色,是经得起岁月考验的时计臻品。

每一位实力派,都值得被看见。雅克德罗始终以未来视角致敬先锋,无畏常规,铸就经典,呈现无限精彩。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