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评测>正文

赵丽颖生图引热议,圆脸大眼可爱又少女,穿白色长裙化身气质名媛

2021-06-10 时尚汇 手机阅读:

随着夏季的到来,明星们参加活动的频率明显多了起来,各种时髦又前卫的造型被塑造出来,引领着新一季的时尚风潮。对于女性来讲,在夏季的时尚风潮中,最佳选择自然是能够衬托气质,彰显身材的连衣裙了,不过因为有印花等多种复杂元素存在,很容易让大家就挑花眼,不知道该如何选择,这种时候简单的纯色设计就能解决问题,只需加入一些时尚配饰,就能收获不错的时尚体验,赵丽颖生图引热议,圆脸大眼可爱又少女,穿白色长裙化身气质名媛。

穿搭分析

自从赵丽颖恢复单身之后,整个人的状态似乎要比之前好很多,别看人家已经当妈,但在生图的状态中,赵丽颖依旧保持着自己曾经那个可爱少女感,圆润有肉的小圆脸,搭配上那精致有型的五官,自然呈现出一种显小的状态,穿着上能够凸显腰身的白色抹胸长裙,让整体清纯的韵味得到更好的体现,而半扎马尾的微卷发型,通过搭配存在感较强的蝴蝶结发饰,让造型的甜美公主韵味变得更加浓郁,整个人看上去既有气质又很减龄。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