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评测>正文

高圆圆拍戏被偶遇,穿拖鞋接地气,身材消瘦

2021-06-10 时尚汇 手机阅读:

6月6日晚,有网民发布一组巧遇高圆圆拍戏的相片,并法术符文写到:“女神便是女神,情况确实好绝”。

下面的图中,高圆圆存着一头清爽发型,上穿着着黑色小西装外衣,下穿着着黑色长连衣裙配搭黑色内搭,拍戏空隙,高圆圆换掉一双凉拖,一手握着台本已经和工作员沟通交流,脸部弥漫着温婉的微笑,感染力十足。

过路人摄像镜头下的高圆圆,作为小孩母亲的她身型依然苗条纤美,腰细大长腿超惹眼,尤其是一两腿细如“竹杆”,彻底不输产品精修。并且,手臂青筋暴起突起,真的是太瘦了。

特别注意的是,高圆圆尽管在拍戏,但左手无名指依然戴着结婚钻戒,无形之中与丈夫赵又廷秀足相爱。

高圆圆现阶段已经拍攝《完美伴侣》这一部剧,剧里作为女主角的她扮演的是刑事辩护律师陈珊。这一部剧能够说成高圆圆产女开工后第一部女主角剧,早在二月份就早已启动。

而为了更好地拍攝好这一部电视连续剧,高圆圆不但提早干了许多课程,并且,在启动以前,为了更好地融入剧里的新的外观设计,很多年有染过秀发的她还提早染了秀发融入,关键点之处,足够令人感受到高圆圆对这一部剧的认真。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