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评测>正文

五款超火的精华液实测推荐:就算熬夜吃鸡,也能让你拥有少女肌

2021-06-10 时尚汇 手机阅读:

五款超火的精华液实测推荐:就算熬夜吃鸡,也能让你拥有少女肌!

雪肌精优馥臻白精华液

美白精华液什么牌子好用?雪肌精优馥臻白精华液就是好用的精华液推荐,一款针对环境变化和年龄增加所造成的肌肤干燥进程加快和色素沉着这一系列问题所发挥作用的精华液。这款雪肌精优馥臻白美容液主打是美白+保湿,我是油性痘痘肌肤,秋冬季使用它完全没有油腻感,吸收超快,渗透力很棒,不容易出现残留在肌肤表层的问题,为肌肤持续累积充分的润泽,令其饱满、弹润,好用的精华液推荐可不能错过它。

娇兰复‌原蜜‌

自‌从入‌手之‌后真的‌爱不‎释手‌,修复维稳‎一把‎好手‎,熬‎夜脸色全靠‌它‌在拯‌救,娇兰复原蜜的质地像油又不像油,上脸不油腻好吸收味道也很好闻,肤感特别好,滴四滴于手心稍搓热后上脸按摩吸收完脸有点粘但也不影响毕竟后面还要上乳霜什么的,第二天起来皮肤特别好 嫩软的阿,我已经用了一周了皮肤水水嫩嫩的太喜欢了而且还亮,推荐推荐真的值得一试太好用。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  不良信息举报QQ211544606
  •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